我校与江苏新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旅游新媒体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汪爱琴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98

2021年12月3日下午,我校与江苏新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旅游新媒体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江苏新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许承勇、总裁助理宋德卉、文旅主管杨永行、企划总监吴静、电商总监李毓,南京晓庄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昌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副院长涂玮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许承勇总裁介绍了江苏新影的业务方向,并重点打造金陵村韵平台,以研学带动旅游、旅游带动电商的价值逻辑规划乡村直播建设,期望能通过本次合作创造出更大的社会效益。李昌庚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校企合作规划情况,同时强调应用型学院和相关产业紧密联合的重要性。涂玮副院长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围绕其中的重点及执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教师代表董红艳和学生代表赵志凌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表示会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许承勇总裁与吴鑫书记完成签约仪式,专业负责人周丽为产教融合基地揭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校企双方就我校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和旅游新媒体行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争取在资源共建、项目合作、课程开发等方面做出更多的突破,以此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培养业态新人才。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