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需要仪式感”主题讲座

发布者:易琳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607

2018年6月8日下午,应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圣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南京圣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业主代表、副总经理南京圣和文化交流中心酒店杨森总经理及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人力资源部赵文经理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酒店需要仪式感的讲座。讲座在文北200举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讲座。

赵文经理首先为在座师生介绍了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的总体情况,让师生们对于酒店有了了解。杨总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他在酒店行业的职业发展历程,谈到了酒店行业外部环境上的变化,从业人员素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以及酒店环境内部的的管理需求,其中杨总提到,酒店行业是一个非常具有仪式感的行业,只有真正热爱这个行业,员工具有自豪感,客人具有满意度,酒店才能越做越好。

杨森总经理亲和的讲课风格、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之后,杨总和赵经理共同就同学们对酒店行业应聘求职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做了全面耐心的解答,讲座内容充实,气氛十分愉悦。

本次讲座,酒店行业专家的现身说法和酒店行业的真实案例丰富了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和理解,也为同学们在未来实习、就业的选择上提供了方向,同学们收益颇丰。

主讲人:杨森先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