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培养党史学习氛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2:00在文南305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著华章”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旅社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亦然主持,参与对象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个环节,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红色公益宣传片《觉醒青年》。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牺牲精神的挖掘为主题,讲述了一名青年大学生重走长征路的故事。通过寻找长征遗址、先辈往事,在发生血与火、生与死故事的现地感受中,获得心灵的震撼和人生的洗礼,最终实现了自我觉醒与蜕变;

第二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影片的观后感,并对于“青年担当”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我院青年党员的思想境界,在生动的影片与讨论当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感悟青年群体的力量与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观看《觉醒青年》

张雅分享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