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2022级新生送上“创意手绘卡通餐饮券”

发布者:周雅雯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91

9月10日上午9:30,我院在方山校区西门进行了2022级新生中秋节慰问活动。参与本次慰问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吴鑫书记、涂玮副院长、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杨雪老师、周雅雯老师以及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

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合影

首先,由吴鑫书记发表讲话。吴鑫书记向大家致以美好的中秋节祝福,对同学们军训期间刻苦表现表示赞赏与肯定,并表示在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考虑到同学们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我院特此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创意手绘卡通餐饮券”,餐饮券正面印有我院院徽、“拥抱吃月饼的兔子的月亮”图案以及“9/10花好月圆”字样,背面则印有“知行合一”字样与“站军姿”大喊“吆嗷一”正步走训练的军训卡通人物形象,整体外观非常地有趣生动。接着,我院老师们亲手为大家递上一张张卡通餐饮券。活泼可爱的卡通餐饮券令同学们既兴奋又感动,一张张稚嫩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随后,我院老师们与2022级同学们一同前往我校南食堂就餐,就餐过程中,吴鑫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照顾好自己。

 创意卡通手绘餐饮券

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共进中秋午餐

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增强了我院2022级同学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卡通餐饮券”不仅温暖了胃,更是温暖大家的了心。中秋佳节,温暖有爱的旅社院大家庭,让温情相伴,让爱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