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规范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外聘教师的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9月8日,我院召开了外聘教师教学规范工作会议吴鑫书记、涂玮副院长外聘教师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吴鑫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外聘教师为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预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其次,他希望各位外聘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守住课堂育人阵地,将思政理论元素融入日常教学,坚持“学术有自由,课堂有纪律”。

副院长涂玮向各位外聘教师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状况,解读了南京晓庄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希望外聘教师贯彻学生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能够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因材施教,引导学生成人成才。她还结合我院的规定,在备课、上课、作业、考试、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教学工作的要求。最后,针对外聘教师提出的问题,教务办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解答。

本学期,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5位外聘教师既有来自高校的专家教授、也有来自中学的资深教师,还有来自行业的产业教授,他们是我院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加强与行业、基层教育互动的重要途径。学院通过规范外聘教师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