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232


810日上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副院长涂玮、党总支副书记孙景荣、学工办主任王均强到崇一楼南四楼旅社院考研基地,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备考的同学。

2022年暑假有50多名学生留校考研备考,今年暑假恰逢多年未遇的持续高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党总支吴鑫书记首先询问了学生复习的情况,建议大家劳逸结合,注意备考的同时要放松身心。涂玮副院长和学生交流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答应开放三楼两个教室供同学们背书使用。孙书记收集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快解决考研教室空调和灯光的问题。三位领导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身体锻炼,提升备考效率,祝愿每位同学在12月份的考试中发挥出色,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学院向留校考研的学生送上慰问小礼品,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非常开心,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舒适的考研复习环境,表示一定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好心态,努力备考,在12月份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和考研学生座谈

学院领导为学生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