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我院组织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参与“入党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我校组织2022年新发展党员于71日建党节下午在行知园参与南京晓庄学院入党第一课教育活动,我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瞻仰了晓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郑重进行入党宣誓。接着,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陶行知纪念馆,聆听行知故事,领略行知精神。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师德教育馆,共同观看专题教育宣传片。活动最后一环节由许江老师为大家带来入党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启示,增进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知理解。

       此次活动在行知园内开展,深化了新发展党员对行知精神的理解以及对晓庄十英烈等革命先辈们精神的学习,同时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与伟大,增强了政治意识。

我院新发展党员在陶行知纪念馆前合影

聆听陶行知纪念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