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教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49


为更好落实南京晓庄学院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于628日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围绕“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学者的回信”和“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的贺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通过两个文件的学习,结合“我为申硕做贡献”开展讨论,通过自身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

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鼓励师生党员坚守工作岗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的申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应有的作用。

教师党员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