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27

62913:30,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崇一楼文北200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团队指导老师、团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朱梦婷主持。

仪式上,学工办主任王均强宣读了团队立项名单,指导老师代表孙景荣王瑾和王均强为立项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杜立格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身的实践历程与感悟,并表达了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期待。团委书记周雅雯为大家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具体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

段继业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阐述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实践团队提出了要高质量完成的期望。最后,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讲述了独立思考和判断力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提前制定严密调研计划和社会实践方案并与指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第二,在实践中锻炼发现问题的能力,思考问题的能力。第三,一定要遵守实践地的疫情防控规定。第四,希望各团队高质量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团队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下旬奔赴南京、盐城、淮安等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关注留守儿童等主题实践活动。我院将持续传承“旅社院,就是干!”的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指导老师段继业教授讲话

孙景荣副书记讲话

指导老师王瑾为实践团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