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丽江师专来我院交流师生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90

623日下午,副校长王本余、教务处处长陈维维来看望在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交流学习的丽江师生。座谈会在文东104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丽江师专王荣红教授讲述了她在我校学习交流的体会。参观陶行知纪念馆使她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历史,踏入旅社院使她感受到学院全面秉承陶行知先生脚踏实地“干”的精神,参加公开课与课程建设研讨,使她感受到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信息技术深入融合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跟学校外教学实践,使她理解到教学做合一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善于合作的专业团队精神。

参加座谈会的李选会等五位学生也分享了她们在晓庄学院的学习体会,短短的14天的学习时间,全体同学都深刻感受到陶行知老校长“大爱精神”在晓庄学院的传承、浸入式体验到校园内紧张的自主学习氛围、感动于旅社院的温暖和学长学姐们体贴入微的关怀。

王本余副校长代表学校欢送丽江师生,他说出行是为了更好的认识自己,回归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他肯定丽江师专的独特文化,鼓励师生们带走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期待两校可以在师资交流、课程开放建设、科研研讨与合作申报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学习交流深入内核、开花结果。

近些年来,我校发挥新文科建设优势,积极响应与参与高等教育西部院校促进教育协同发展计划。王荣红教授及李选会等5位学生于613日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期间我院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