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实现党建融合业务、党建引领发展的根本目标,我院于623日下午在文北20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雅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文琪和一、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雅雯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省委吴政隆书记贺信文件精神,学生党员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扎实学习,发奋图强。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文琪就学校的第二届十次全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围绕我为申硕做贡献与学生党员开展相关讨论,细化思路举措,切实有效推进申硕工作

       随后,学生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近期思想、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地弥补自身的缺点,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申硕工作贡献自身的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雅雯发言

学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