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当模范”——党员宿舍引领文明舍风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31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做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期我校自律会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评比活动。我院两个宿舍成功入选优秀党员示范宿舍前十名,并于20226171400进行了挂牌活动。

开展“学生党员宿舍”评比活动,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推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该活动促使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规范寝室管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养成遵规守纪、文明生活,积极向上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有利于宿舍的自学风气,安全防范意识的形成,充分体现出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组织引领上的优越性,促进宿舍的舍风建设。

“党员示范宿舍”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督促,它时刻提醒着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与担当,在全院学生中树立良好榜样。

学生党员在党员示范宿舍挂牌后将会进一步加强自律,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地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奋发进取,与寝室同学同进步、与班级同进步、与学院同进步,不断地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延伸辐射,取得更长远的进步和发展!


C区20栋104b

C区20栋30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