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二批)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225

2022617日下午13:00,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于文北20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会议伊始由高腾飞等22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实践工作情况,表达自己转正的强烈意愿,随后进行入党介绍人的评议环节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高腾飞等预备党员经大会全票通过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后,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表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由我院孙景荣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孙书记对在场党员同志们进行鼓励并提出几点要求,呼吁大家要牢记入党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地在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发挥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孙景荣副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