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15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向学校组织部报送的“不忘初心践使命,红色志愿再起航”“晓·麦”关爱西部儿童支教团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旅社院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教学做合一校训,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党建+专业”融为一体彰显特色,促进党员师生在党史主题教育中自我成长,做一个有信仰与情怀、责任与担当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对社会奉献中砥砺品质、实践育人,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打造高校学习型党组织。

近年来,旅社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广泛开展吸引力强、参与面广、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