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少年凌云志,潮涌扬帆起”2022届毕业典礼 暨毕业冷餐会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43


惜别母校真情绻,续写青春奋进篇。2022524日下午14:00,我院在文浚苑隆重举行旅游与社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冷餐会,本次活动由赵文迪、韩雨田担任主持,旅社院领导全体领导、老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毕业班同学们与教师依次步入会场,专属于毕业生们的青春相册在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随后,毕业生代表赵倩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活,向学院与老师表达了由衷感谢。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丰华琴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锐意进取的肯定,对同学们的未来赋予了殷切希望;涂玮副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对他们四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他们毕业后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毕业生依次走上台,导师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领取证书之后,前往许愿树挂彩带,寄予期许与不舍。接下来,冷餐会正式开始,精彩的节目表演与抽奖环节将冷餐会气氛再一次推到了高潮。最后,本次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美好的师生情谊永存。毕业学子们,前途无限风光在等待,未来无限可能在手中。在此,愿诸位满怀热爱地奔赴山海,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颁发学位证书

涂玮副院长发言

班主任代表丰华琴老师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