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班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82


热情的五月,晓庄的空气中弥漫着毕业的味道,我院各18级毕业班于5月23日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班会。班会采用线下为主,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学生参与,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赠言。举办了一场场令人难忘的毕业班会。

各班班会围绕毕业生安全离校,个人职业规划,勇敢面对就业挑战等主题开展。学生首先交流了个人的发展规划,班主任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就业挑战,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学院领导鼓舞大家继续砥砺奋进,常怀感恩之心,厚植母校情怀,践行行知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毕业班会的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升华班级师生情谊,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传达出学院对毕业班同学们的关怀,同时也为大家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给予的最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不负青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更加美好的未来!

吴鑫书记参加班会

涂玮副院长参加班会

孙景荣副书记及班主任常直杨参加班会

18旅游管理(单招)毕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