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61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学院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学校评估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视导的通知》要求,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5月18日中午在文南304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及全体学习委员

会上,吴书记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科学规划学习任务。交流环节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针对本班的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相关情况进行反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涂玮副院长肯定了学生代表们对教学工作的真诚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讨论解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喜欢这种座谈会的形式,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对教师教学中的问题和意见对课程设置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工作。

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