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22年综合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66


为丰富校园生活,发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切实共同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广泛发展,5月13日,我校在方山校区南田径场隆重举行南京晓庄学院综合运动会,全校14个二级学院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运动健儿们踊跃报名,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通力协作,身体力行地诠释着青春热血。经过一天的激烈竞逐,我院获得综合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在趣味篮球运球混合接力比赛、20×50米迎面混合接力、足球墙踢准团体赛排球垫球接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拔河比赛、同心鼓比赛、引体向上与仰卧起坐团体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跃动青春”跳绳比赛、8x400米接力比赛荣获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发扬了“旅社院,就是干!”的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与友谊,深刻展现了体育精神的独特魅力!

同心鼓比赛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