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06

510日中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文北20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均强同志、分党校班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文琪同志,以及42名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伊始,在全体奏唱庄严神圣的国歌后,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均强同志对本期分党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本期分党校的学员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专业学习学好;第二,要积极参加班级、学院的各项活动,通过参与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进一步得到老师、同学的认可;第三,要转变心态,端正态度,在生活上、学习上、工作上起带头作用。

随后,分党校班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文琪同志发言,提出学员们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要严肃对待每一件事情,认真负责。

最后韩文琪同志宣读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王均强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王均强同志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