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06

202253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景荣同志在文南2112022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教学伊始,孙景荣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并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出进一步解读。

随后,孙景荣同志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介绍了“十个明确”的具体内涵,并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相结合,引导学员们要紧跟时事,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国家趋势相结合,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应用于实际生活与学习当中。

最后,孙景荣同志针对我院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对分党校学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树立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了解我国基本国情;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勇于改变自身;锤炼自我,升华自我。

本次党课意义非凡,让学员们认识到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掌握扎实学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自觉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孙景荣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