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一批)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57

2022年4月26日下午14:00,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文北200举行。本次大会由高婉君主持,束亮月记录。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成员均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伊始19社工转本班的两位预备党员王梦洁和张红分别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杨雪同志及其同班同学高婉君同志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补充介绍。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王梦洁和张红转正成为正式党员。两位正式党员随后面对党旗进行入党誓词宣誓,表达了他们坚定跟随党组织进步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最后,我院党总支吴鑫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吴书记对两位新晋正式党员及在场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表示大家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端正思想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地完成党组织下发的任务,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与能动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我院也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核心思想,落实党的纲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师生力量,创新工作模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张红同志、王梦洁同志在党旗下做入党宣誓

旅社院党总支吴鑫书记做总结发言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吴鑫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