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467


413日中午,旅社院在崇一楼文南2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旅社院党总支书记吴鑫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稳就业”和“保就业”作为首要任务,全员参与,共同发力,各司其职,全方位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的服务和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景荣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希望各个专业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帮扶和指导,力保更多的学生调剂成功,及时做好今年考研的工作总结,尽早启动2019级毕业生的考研工作。最后,负责就业的辅导员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事项。

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的全局,学院将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的作用,建立“学院——班级——个人”的就业创业责任体系,把工作重心放在对毕业生的指导和帮扶上,和学生共同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按时圆满完成江苏省和学校的各项就业创业工作指标。

吴鑫书记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