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83

2022322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师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孙景荣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国内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高屋建瓴的战略思维、洞察规律的辩证思维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指导意义,为我们克服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准确认识和把握形势任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应对疫情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强调了“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强、回旋空间大、政策工具多的基本特点没有变”的实际情况,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发展的信心。

吴鑫书记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全校巡查、校园打卡、封闭管理、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老师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护,全员关注学生情况,做好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实学院值班值守,要迎难而上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两会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