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武和平在睢宁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获得表扬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757


近日,睢宁县商务局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18社工转本2班武和平同学积极参与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信中指出,我院武和平同学积极响应睢宁团县委和商务局号召,主动请缨加入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防控工作,不畏严寒、奋战一线,积极投身于防疫宣传、商场卡点值守等相关工作,有力的支援了睢宁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对其践行志愿精神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表示高度的赞赏,对我院培育学生乐于奉献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赞誉。

疫情防控,青春有我。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累计共有300余名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校内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未来我院将持续培育出更多的优秀青年,多维度、多角度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武和平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