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美芥讲坛说预告(2022-第18期)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56

旅游业者亟需重视的视频能力建设

主讲人:许承勇

时间:202238日(星期二)13:30-15:00

地点:崇一楼文北200

主办: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联系人:刘海松 86178504

许承勇简介:

      中央新影长三角研学购物基地总裁、中国(杭州)直播电商(网红经济)研究院乡村分院院长、《金陵村韵》(南京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出品人。

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后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并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商学院接受媒体经营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

      从事媒体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江苏卫视财经》栏目制片人、《南京零距离》创栏目总制片人、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副总监、江苏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广电影视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优漫卡通卫视总监等职。2003年以来,先后创办了“靓妆”、“财富天下”和“幼儿教育”三个面向全国播出的数字电视频道;2010年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授予数字电视频道全国最佳行业带头人荣誉称号;2013年获得浙江传媒学院金校徽杰出校友奖;2014年至2016年监制主创的“神秘世界历险记2”,获得中国动画电影“美猴奖”金奖;监制主创的“神秘世界历险记3”、《鸡毛信》,获得全国优秀动画精品一等奖。

主要内容:

1.短视频与直播对旅游业的拉动作用;

2.旅游类短视频创作的关键五步;

3.旅游直播的主题策划与流程拆解;

4.旅游主播的素养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