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22

202231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文南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鑫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习与研究:党总支书记吴鑫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陈华书记在“学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会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全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服务社会、开放办学、条件保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全会指出,2022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全力冲刺申硕各项任务,彰显教师教育特色,提升服务南京水平,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南京市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瞄准一流、追求卓越,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做优申硕工作,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扩大开放办学,深化服务南京成效;引进培养并重,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办好校庆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服务保障,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然后孙景荣副院长传达了张策华校长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奋力夺取申硕工作决定性胜利”上的讲话:要以学科建设为切入点,要求通过确立学科建设的龙头意识、高位意识、开放意识和质量意识,全力推进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并动员全校领导干部和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充满信心、正视问题、狠抓落实、高效推进。

最后涂玮副院长就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总目标是经过五年的建设,把学院建设成为彰显行知文化的内涵式特色发展学院。

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