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寒假期间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22-02-14浏览次数:647

2022年1月25日,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周丽和专业教师常直杨老师赴天目湖旅游集团看望毕业班实习生。天目湖旅游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一站式旅游休闲模式,是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旅游企业之一,在长三角乃至华东地区旅游市场占据重要市场地位。

专业共有6位实习生在天目湖旅游集团人力资源部、导游、酒店管家等不同岗位实习,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毕业实习同学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并叮嘱实习同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习,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韧劲和专注精神提出表扬,普遍认为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期待与我院达成友好合作。

此次走访工作对促进我院与用人企业深入合作,推动我院就业工作良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与天目湖旅游集团实习同学合影

2022年2月11日,旅游管理专业朱彬与董红艳老师前往南京凯宾斯基酒店看望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这批实习生于2022年1月入职酒店,按照专业实习及培养方案的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客房部等部门实习。

两位教师同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心态,尽心尽责投入到实习岗位中。会后,两位教师同酒店HR进行交流,双方就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实习期间学生表现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两位老师的到来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和专业教师对他们的关心与鼓励。此次交流对进一步改进与完善专业的毕业实习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京凯宾斯基酒店实习同学合影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