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终点,再起航 ——南京晓庄学院社会工作服务站群微创投项目结项、立项大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181

20211231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社会工作服务站群微创投项目迎来终期评估和新的立项评估会议。评估组由南京晓庄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易伍林老师、许爱花老师、金英俊老师、黄琦老师、金涯杰老师、葛茹老师以及南京航空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鲁兴虎老师组成。由于时间紧张,易伍林老师简单总结了这一年社工服务站的运作感想,对社工服务站蓬勃的生命力表示了肯定。

结项会上,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工作进行汇报与答辩。专家们首先对每个项目一年的开展成果表示了肯定。随后专家们就如何体现社工助人自助的专业性、如何发掘服务对象的真实需求、如何测评目标的达成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新的立项会上,面对一个个朝气勃发的新项目负责人,专家们给予了专业的理论知识支持,就项目该如何开展,鲁兴虎老师提出“多做个案以体现社工专业性,聚焦服务对象的需要来做大活动”的宝贵经验。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的终期评估会议与立项评估会议,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在今后的活动中予以改进,进一步促进专业反思和实践经验积累,在所有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服务站群微创投项目可以走向更好。

项目结项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