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师范)专业开展2018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602

20211230日下午,2018级历史学(师范)班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在文南304305309教室举行。历史学(师范)专业张小稳、宋涛、周才方、丰华琴、耿祝芳、秦翠红、叶璐、徐笑运、蔡伟瀚9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会。

答辩会上,每一位同学就论文选题、研究现状、理论框架、研究进度等方面进行阐述。参与开题答辩的老师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并对部分同学的论文选题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专业一直强调以师范生的学习效果为导向,评价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毕业论文阶段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是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

       通过此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为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打好了前期基础,把好了论文选题关。


开题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