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42

20211228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在崇一楼文南21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吴鑫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涂玮副院长作《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工作总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根据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了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将学院建设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内涵特色发展应用型学院。2021年学院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深耕专业内涵式发展,同时以市级社会学学科建设为龙头,遵循校内校外双循环,在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分工会主席常直杨作《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三届一次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汇报经费使用情况。办公室主任彭云作《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校下达旅社院相关经费进行了介绍。教代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并《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教代会的召开展示了学院取得的成果,也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对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三届一次教代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