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二批)

发布者:韩文琪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37


    20211227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文北20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葛茹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应到党员36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实到党员34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学生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27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实到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的要求。

    在转正大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秦缘、陈薇、文陈宇瑶、沈春秀、张艺帆,学生第二党支部雷浪鹏共6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及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群众评议等转正程序,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第一党支部秦缘、陈薇、文陈宇瑶、沈春秀、张艺帆12人同意,0人不同意,0人弃权;学生第二党支部雷浪鹏5人同意,0人不同意,0人弃权。大会全票通过将6位预备党员列为正式党员。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