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酒店管理党小组 扎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30


1123日,旅社院教师第二支部酒管专业党小组在文南115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总支吴鑫书记告知参会的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把握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会议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第三个历史决议。全体党员务必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地读,原原本本地学,在不断的研读中全方面地理解精神要求。

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景荣、教研室余子萍、王瑾、徐菁等老师们也从自身学习体会出发,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学习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最后,党小组党员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用“旅社院就是干”的实干实绩,努力推进全会精神在专业教研室落地见效。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