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议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687


112日下午15点,我院在崇一楼文南2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招就处周红霞副处长、旅社院党总支吴鑫书记、2022届毕业班各班班主任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

会议首先邀请校招就处周红霞副处长介绍了就业形势和学校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周处长结合旅社院毕业生的近几年的就业数据和招生情况,对我院的生源结构、就业质量、毕业生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为毕业班班主任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也让班主任对2022届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有了明确的认识。随后,学工办主任王均强介绍了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推进计划,并结合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有益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吴鑫书记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院要早启动,班主任要和学生多联系,详细了解每个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度,针对性的开展指导和分类帮扶,把就业工作做深做细,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院,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