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开展第九期“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601


1026下午,我院辅导员杨雪老师带领“青马工程”第九期初级班全体学员前往南京博览中心,参观学习“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此次展览利用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主题为百年征程初心永恒”1921年至2021年期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为展示内容分为室外展区、序厅、主体展区、尾厅个部分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全体学员在海量的史料中感受百年大党的波澜壮阔,在光影变幻中领略江苏力量。

第九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不负芳华不负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