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与陶行知研究院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14


20211026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吴鑫书记、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王均强主任、分团委葛茹书记及学生会代表、志愿者团队专程来到行知园师德教育馆,举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陶行知研究院综合办副主任马晓亮主持。

师德教育馆何文秋馆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师德教育馆的选址、由来和意义,他表示了解晓庄要从了解陶行知开始,懂得晓庄要从懂得晓庄英烈开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未来,学习陶行知,永远在路上。作为校内第一家在师德教育馆建立实践基地的二级学院,何馆长对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旅游管理、历史学等方面的专业性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吴鑫书记表达了对馆长的感谢并对即将成为师德教育馆讲解员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践行“生活教育”理念,成为陶行知精神的继承传播者。

随后,吴鑫书记和何文秋馆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牌仪式。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师德教育馆。

会议交谈

揭牌仪式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