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66


20211021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馥旻、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霍柳平和张素云一行莅临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调研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吴鑫、常务副主任郭宁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维周主持。
     
会上,刘维周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校关工委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优质化建设相关要求,校关工委今后工作中要挖掘和整合老同志这一宝贵资源,发挥他们在思想、教学和学术等方面的优势,协助学院二级关工委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和育人等工作服务。吴鑫书随后介绍了旅社院二级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在政治思想引领、关爱藏区学生、助力年轻教师发展、社会志愿服务和参与学院决策方面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用他们忠诚的思想引领学生思政教育,无私的爱心帮助藏区学生、丰富的经验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老有所为的热心指导学生志愿服务。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完成优质化建设的任务。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