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第十次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会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818


1012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十次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在文北200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南京晓庄学院校团委创新实践科科长王卉老师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均强老师、分团委书记葛茹老师以及我院21级、19级转本各班代表

大会在全体师生庄严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王卉老师上台致辞,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寄予期望接着,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葛茹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卉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老师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干事颁奖,王均强老师为四位社团会长颁发聘书。后,分团委学生书记张文斌同学和学生会主席赵志凌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接下来的换届竞职环节中,罗于新等27学生干部候选人进行了精彩演讲候选人们阐述了过去一年的优秀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蓝图设想最后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产生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演讲结束后,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全体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改选大会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新一届新力量,期待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再创辉煌

唱国歌

校团委王卉老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