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历史师范专业举办毕业答辩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34

2021529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历史专业毕业答辩在叔愚楼100、叔愚楼208、鹤琴楼404、鹤琴楼406教室举办。本次毕业答辩由历史全体教师担任答辩老师,17师范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答辩。

在当天早晨,17历史师范毕业班全体学生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各位领导、历史专业全体教师一起拍摄了毕业照,留下了珍贵的照片影像。在结束了拍摄之后,各位毕业生根据答辩分组,各自来到了最积极的答辩教室。

在答辩开始前,各位答辩老师先向学生介绍了毕业论文还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如何准备专业认证的各项事宜。在同学们完成了相关准备后,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分为论文答辩和实习答辩两部分。同学们按顺序上台进行答辩。而面对同学们不同研究方向的论文,各位答辩老师一一倾听,并给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同时,对于学生的一些疑问,各位答辩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答辩的最后,各位答辩老师总结了本次答辩的情况和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于学生未来的期望。他们希望学生在未来可以继续努力,在学术和事业上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论文答辩结束后,历史师范专业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投入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中去。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答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