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97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526日下午在崇一楼文南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现场和用人单位交流,鼓励毕业生把握求职机遇,尽早就业。

招聘会根据学生的需求,邀请了2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我院四个专业,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毕业生早早来到现场,主动和意向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状况及岗位需求参加招聘会的还有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市场行情和岗位需求,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准备

学院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及招就处关于就业的各项举措,此次招聘会克服疫情影响及诸多困难,2021届毕业生量身定做,也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得到的毕业生的肯定和支持。

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