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916


525日下午,我院在行知组团E204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亲自主讲,此外还邀请了考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暨南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的四名毕业生进行了分享,参加分享会的还有2018级和2019级考研的学生。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做了“认识考研”的讲座,从宏观对考研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为即将考研的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指名了方向,为他们的复习提供了建议和方法。洪锦是一名退役复原军人,今年考上中华女子学院,她分享了社工专业考研的原因、以后的就业方向,激励社工专业学生继续引领学院考研的潮流 ,杨镇被南京大学哲学专业录取,他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心路历程,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刘哲被暨南大学录取,他分享了历史专业考研如何选专业、如何复习备考,鼓励历史师范专业学生积极提升学历,为今后高层次就业做好准备;黄堤被南京大学文物和博物馆专业录取,同时也被美国的一所大学录取,她为大家分享了出国出境学习准备的方法和经验。

最后,四位同学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分享交流,为即将考研的学生坚定了信心,提供参考,指名了方向,相信他们能在明年的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副书记、副院长孙景荣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