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召开历史师范专业认证筹备会议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67

202159日下午,旅社院在文南201会议室召开历史师范专业认证筹备会议,会议由涂玮副院长主持,吴鑫书记、历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涂玮副院长针对上次会议中老师们所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对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专业负责人张小稳教授分别从实习材料、毕业论文和考试试卷三方面指出认证中遇到的困难。她尤其强调目前历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还存在着各年级格式不统一、版块内容不完善等问题,需要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随后各模块负责老师对目前工作进度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短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实习总结报告格式、试卷批改规章和毕业论文材料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吴鑫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历史专业各位老师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出的努力,他指出:目前师范认证工作正处于重要阶段,学院在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的同时,也愿与各位专业老师一道,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稳扎稳打、保质保量地完成筹备工作。

目前,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认证工作。


参会人员热烈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