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旅社院召开历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会

发布者:王改艳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06

2021年5月6日下午,旅社院在文南201会议室召开历史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会,会议由吴鑫书记主持,历史专业全体教师、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个议题。首先专业负责人张小稳教授对专业认证申请书进行解读,并提出撰写中存在的困惑,需要相关负责人提供支撑材料,如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课程考试、就业情况等;第二,张小稳教授重新修订了历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研讨;第三,各个模块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准备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如教师教育类模块任课教师境外交流信息统计、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规章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孙景荣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切实做好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学院将联系学校相关部门给予全力支持,确保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