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均强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38

1222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在崇一楼文南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契合毕业生应聘的需求,提升招聘会的质量,学院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综合分析学生的需求,根据需求邀请单位和企业来参加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各个教研室在企业邀请,学生动员,就业指导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4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职位300多个, 天气虽然寒冷,但学生热情很高。各家招聘单位展台前聚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各招聘单位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公司情况、岗位要求、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了解招聘单位用人需求,扎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