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84

2020年12月6日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代表队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大赛聚集了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等诸多全国知名院校的旅游和酒店管理相关专业的700多支团队,经过初赛、复赛角逐,最终48支队伍闯入决赛。受疫情影响,全国总决赛在线上进行参赛同学们通过英文团队介绍、service平台决策以及商业演示等三个环节角逐,在指导教师协助下,面对了国内外多位酒店管理者和高校老师进行了答辩,参赛选手们展示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探索精神,体现了旅社院“就是干”的精神

酒店管理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学生的应用型、专业性培养,通过参加“酒店管理模拟大赛”等全国性赛事,有力提高学生的理学合一素质,同时增加了与国内高校专业之间的横向交流,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