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学子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一等奖

发布者:谢雷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95

2020年124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来自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0多本科院校113支参赛队伍参加,参赛规模达1300人。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经过前期预赛,最终两队伍入围决赛。经过商务展洽和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等两个项目开展比拼,最终两支队伍分获总成绩一等奖和二等奖近年来,旅社院不断加强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等赛事,搭建学生科研与实践结合的平台助力专业人才培养,旅社院学生也展现了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在教师丰富经验,学生不断成长的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和专业的知名度。

今后,旅社院继续扩大此类竞赛的参与范围,让更多的学生获得锻炼与提升的机会,通过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科专业竞赛以及实践教学等形式不断丰富和提升实践教学的效果,真正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实践能力、思考能力和跨界精神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