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旅社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三次例会

发布者:葛茹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804


20201130日晚8:15,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崇一楼305召开了第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赵志凌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月工作之星进行了评分,并对部门11月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赵志凌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赞扬。这个月,我院参加了校排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新达人等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排球赛冠军、篮球赛男篮第三、女篮第六第七,乒乓球男单第四,新达人我院李嘉欢同学获得歌曲类达人赛第二名。毛沛洁同学在舞蹈类达人赛中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并召开了同伴教育、学生交流活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等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赵志凌主席布置了迎新晚会的注意事项,询问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较高的要求,希望本次迎新晚会顺利进行。

最后,赵志凌主席向负责人部署了本学期剩余的工作任务,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落实,争取将各项活动办好。

学生会主席赵志凌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