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旅游管理专业完成模拟导游实习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61

10月25日至11月6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分两个批次进行了模拟导游实习。本次实习针对2020年导游资格考试面试要求前往南京牛首山、中山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12个景点踩线。

本次模拟实习邀请了金牌导游陈春林老师带队,结合导游业务》、《模拟导游》两门主干课程教学,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与了指导工作陈春林老师在每个景点向学生们耐心讲解每个景点的历史、文化、由来等,帮助同学们捋清讲解线路及重点讲解内容等,加深了学生们对每个景点的了解。在此基础上,陈老师还运用多年来积累的带团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带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

每日的步行路程虽然很长,但同学们依旧精神满满结合老师的讲解、对照导游词内容进行整理。每日的景点踩线后,各小组的指导老师都会帮助学生再次回顾。

模拟导游实习是旅管专业学的特色实践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仅在南京实习。但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同学们对南京旅游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导游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加强了对导游资格考试的信心,也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

 

 

陈春林老师带队在孝陵卫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