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前往常州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93

10月10日,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涂玮带队,旅游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周丽、教研室主任刘佳雪、专业教师常直杨一行四人前往常州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与常州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领导就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交流。校企双方在行业认知、景区授课、学生实习、管培生培养、学生就业方面达成共识并形成了合作框架。11月开始,旅社院将邀请常州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就业和发展平台。

旅社院在疫情常态防控前提下,由旅游管理专业牵头,有条件地开展专业实习实践工作。专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指导方案,以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7级现有30名学生分散在常州天目湖旅游有限公司(含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御水温泉度假区和南山竹海景区)、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北京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江苏途一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宁赏心谷乡村旅游点、南京景枫万豪酒店、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杭州滨江喜来登、驿都金陵大酒店等知名旅游企事业单位顶岗实习。

 

 

 

 学生杨阳在常州天目湖实习工作照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