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者:谢雷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793


8月20日上午,由建邺区行政审批局与南京晓庄学院战略合作共建的“南京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作为全省首家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政府与高校科研机构密切配合、共同打造智库平台服务实践的有力探索。

 

 

建邺区12345政务热线平台

 

南京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步,该基地将充分整合高校多学科的专业力量,深入挖掘“12345”政务热线庞大的民生数据资源,通过民生事项专题研讨会、热点诉求实地研究以及定期出具数据分析报告等形式开展研究工作,并将最新理论研究成果与辖区民生实际相结合,形成可落地、可推广的创新工作机制。南京市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建邺区实践基地将助力于社情民意热点问题的解决,为进一步提升建邺区政务服务质量,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应有的作用与价值。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777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