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师范)专业举行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彭云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185

714日下午,旅社院历史师范文南201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院长段继业、教务办主任王改艳、专业负责人张小稳、历史(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见面会见面会教研室主任宋涛主持,

见面会上,宋涛老师代表历史师范专业对2020年转专业同学表示欢迎,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专业老师任课情况,他从求真、求实、求深、求严、求新的五种人生追求,解释了明德、博学、人文、日新历史(师范)专业要求

专任教师周才方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已在晓庄工作三十多年,本届学生会是他的关门弟子,希望同学们要努力融入新的专业,假期要做好下学期的预习工作,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段继业院长在讲话中新的起点,鼓励自己,满怀希望,不忘初心主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天道酬勤,只要肯学,总会有收获。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由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分专业为新生们进行学科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学校进一步扩大师范专业的比例,2020年历史(师范)专业接收全校转专业学生32人,历史(师范)专业将抓住契机,将专业特色进一步发挥,为省市基础教育培养好专业人才。

 

见面会现场